蒋如蕤

冷到僵了的女变态

基本在追星

待过的每个坑都不会完全脱

【露米】

*事后的ooc脑洞,因为文盲所以只有对话,等我(如果有时间并且不懒的话)画出来(也许就是不会画了吧x)
所以米米太年轻啦。


U:''伊万,我爱你。''

R:''我知道。……你认为我们之间适合说爱吗?或者说……你认为我们谈得上爱吗?''

U:''……''

R:''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是'爱'这种不确定的东西。我对于你,是情人,是炮友,甚至是敌人,都比有爱要好得多。……你能明白吗?''

R:''睡觉吧。''

我们不应该被''责任''束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光写对话毫无感觉啊…果然还是要画出来

这几天或者说这段时间,对''爱''这个概念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。哎呀…我也说不太清,总之我喜欢的冷战之间也许不算是爱情,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坚固。

评论

热度(12)